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付爆通讯录的两个方法 遇到暴力催收不要慌!

欠了网贷被爆通讯录,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学都会知道你欠钱不还,那你的心理压力肯定很大,第一反应是气愤,然后是害怕。如果你遇到了暴力催收,请不要害怕,请收下对付爆通讯录的两个方法吧,保护好自己!

P2P网贷

爆通讯录,有两种,一种是近半年的通讯记录,另一种则是电话本。不论是哪一种的方式,基本上都是以线上的“714高炮”、“套路贷”等等为主,线下借贷(面对面借款)不存在。

因为线下贷款,比如小贷会要求负债人提供明确的工作证明、房产车辆等信息,如果是租房情况,需要半年或一年或以上的居住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到住所和公司单位照相。

现在国家对于网贷催收这一块是有规定的,比如在早上8点到晚上9点之间不允许催收,每日催收电话不能超过3个,不能冒充国家执法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恐吓,有证据显示利用非法软件轰炸的,这些全部收集证据,可以去中国互联网金融、银监会、警局投诉举报。

此外,大家还可以给亲朋好友的手机设置黑名单,或者拒接所有电话,但是这些做法收效甚微。现在一个手机号码用终身的情况比较多,尤其是个人社交关系网络已经建立的情况下,那往后再换手机号码成本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