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王健林父子现状如何?

在前段时间,接连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之后,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王思聪名下的2200万元的资产被冻结了,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2019年王思聪的身价有多少亿呢?王健林父子现状如何?

王思聪

根据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的相关裁定显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的2200万银行存款被冻结,如果存款不足,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资料显示,王思聪是珺娱的法定代表人以及唯一股东,同时也是上海熊猫互娱公司的董事长。

此前根据相关的富豪榜显示,2018年王思聪的身价就达到了50亿元。近几个月时间里,对于王思聪来说也是诸事不顺了,如今已经背上了超1亿元的债务。与此同时,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受到万达转型等因素影响,身价也是大幅度缩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