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哪个国家领先 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

今年的5g是一个大热议题,很多拥有5g技术的企业纷纷加入5g争夺战中,然而目前5g的三大巨头主要有: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那么,在5g领域中,哪个国家领先呢?另外,全球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5g覆盖时间

说到5g哪个国家领先,很多国家的人们都认为是中国,而他们给出的原因主要有这两点:首先,从本土的5g网络基础建设上来说,美国比不上中国,更不用说现在在多个地区已经开始实现5g商用的韩国了。如果美国5g真的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前不久也不会曝出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假5g”的事情了。

其次,中国通信企业的崛起,不仅运营商,整个产业链上的企业都在崛起。中国通信企业全球5G专利申请数、标准提案数量均位居各国之首;华为和其他中国终端厂商已经推出超过10款5g智能手机。

然而,对于全球的5g什么时候全面普及的问题,这是需要一定时间去覆盖的,而且目前5g才刚刚起步,很多国家还没有相关条件去建设5g,再加上现在还有不少国家连4g都是没有的,所以说5g要全面普及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具体时间也是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