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郎咸平论2020年中国经济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最近几年中国经济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是全球第二经济体了,与美国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差距并不大。前段时间郎咸平论2020年中国经济,那么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2020年经济最新消息

郎咸平认为,2018年实体经济确实艰难,进入2019年,依旧许多人都在说,制造业不赚钱,企业都很焦虑。郎教授从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国内2018年经济状况等等深入分析了民营企业的现状和转型发展,尤其是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

他从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趋势、一带一路和产能结合、民营企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热门话题深入分析、总结转型之路。2020年的民营企业发展或将会迎来新变局,经济也会有新的方向。

2020年中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5G商用、北斗全球导航建成、第一代20后出生、2020年或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等好事情将会在明年出现。2019年快要过完了,今年国家的经济依旧是高速发展,明年国家的经济也会比2019年更加的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