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资产有多少亿 王思聪最贵的一台车是什么

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了,毕竟这些年王思聪无论是在商界还是网络可以说是出尽风头了。那么王思聪资产有多少亿?王思聪最贵的一台车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王思聪的基本消息!

王思聪债务最新消息

现在王思聪因为欠债列入了被执行人名单,据说在熊猫TV还没有倒闭的时候,王思聪的身价高达60亿,但是现在据说王思聪最高欠款是30亿。当王思聪被曝出欠债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惊讶,毕竟作为王健林的儿子没想到竟然有欠债的事情发生。

据了解王思聪最贵的一台车是布加迪Chiron,价值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接近五千万,据说这台布加迪在国内被炒到了八千万人民币。但是现在王思聪名下的资产已经被冻结了,不少网友都表示王思聪如果不靠王健林想要还清债务的话,是比较困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