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 2020年养猪挣钱吗?

进入2019年以后,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我国猪肉价格也是节节攀升了。因此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养猪来挣钱,众所周知,养猪达到规模后是有一定补贴的,那么,养50头猪国家会补贴多少钱呢?2020年养猪挣钱吗?

养猪补贴标准

目前来,养50头猪国家是没有补贴的,因为还没有达到补贴的规模。规模补贴标准和补贴数额:1、生猪养殖规模3000头以上的,补贴80万;2、生猪养殖规模2000到2999头的,补贴60万;3、生猪养殖规模1000到1999头的,补贴40万;4、生猪养殖规模500到999头的,补贴20万。

当然了,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养猪的相关补贴标准也会有所不同,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政策为准。虽然近段时间我国猪价是有一定回落的,但是未来我国对于猪肉消费的需求依旧会很大,所以不出意外明年养猪依旧是能挣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