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三种钱不能欠 信用卡欠20万自救方法

正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有时候周转不过来的话欠债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2019三种钱不能欠,一旦欠了的话将会十分的麻烦!那么究竟是哪三种呢?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顺便讨论信用卡欠20万自救的方法是什么!

欠债最新消息

一、赌债

欠赌债的人,其实输的是人品,所以赌债不能欠!多大的头带多大的帽,没银子就别上那个桌,否则害人害己害家人!

二、信用卡逾期不还

《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三、“借钱不还”型诈骗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以上三种钱就是不能够欠的,一旦欠下来的话将会很麻烦。那么如果信用卡欠债二十万怎么自救呢?首先要和家人坦白,然后尽量向身边的人借钱,将二十万分期还款,每一期都准时还款,然后要有一份正当的工作,将收入和支出成为正比,如果坚持下去的话,很快就能够还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