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负债多少 王思聪个人资产还有多少?

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又传来新消息了,这回王思聪资产被冻结2200万元。为什么频频传来王思聪资产被冻结的消息,现在王思聪负债多少?王思聪到底还有多少资产?据了解,王思聪当前负债情况似乎比媒体先前报道的1.5亿元还要多,之所以无法确定王思聪负债多少,是因为王思聪没有正面回应负债问题。

王思聪

现在有媒体指出王思聪实际负债20亿元,其中有10亿元是融资资金。对于媒体报道的负债情况,王思聪也没有驳回,咱们暂时相信王思聪负债20亿元,那么王思聪个人资产有多少,能不能还得起这20亿元呢?

王思聪2019年财富没有公开,从2018年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得知,王思聪2018年10月24日名下拥有50亿元财富,当前可以推测王思聪变卖资产可以还上20亿元债务。

但作为投资人,王思聪很有可能打算通过投资挣钱还债,所以可以猜测,王思聪当前有能力还款,但却因种种原因还没有确定具体还款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