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通朱宝良犯什么罪?朱宝良和洪一丹啥关系身价多少

又一家上市公司实控人出事了。今日,兰州民百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悉,朱宝良曾接盘国通快递。目前,外界好奇:朱宝良犯啥事了?2019年身价有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兰州民百12月10日的公告显示,公司当日收到桐庐县公安局函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因个人原因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告强调,上述事件为实际控制人个人事务,与公司经营无关。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朱宝良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朱宝良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朱宝良,现任中国红楼集团董事长,出生于1962年5月26日,桐庐县瑶琳镇人,高中文化程度,曾是桐庐县首富,其妻子是洪一丹。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朱宝良、洪一丹夫妇身价为41亿元,排在第1008位。

值得一提的是,受朱宝良被采取强制措施影响,今日收盘,兰州民百股价下跌5.21%,报4.91元。目前,市场关注朱宝良究竟犯什么罪?兰州民百公告并未具体透露。这就有待当地警方进一步披露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