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业补贴政策有哪些 2019农业补贴发放了吗?

目前我国对农业的发展还是比较重视的,为了鼓励农民耕地,国家也有推出了一些补贴政策,那么农业补贴政策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很多农民朋友都还不太清楚,所以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才能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农业补贴

现在做农民是越来越幸福了,无论种田还是种地,国家都会发放补贴,这样就能大大减轻了成本风险,不过作为农民的你关于有哪些农业补贴还是要知道的,今年的农业补贴估计大家都已经领取了。下面小编就再给大家普及一下。

农民补贴1:耕地保护补贴

原则上,他们是有权承包农田的农民。补贴资金通过“一张卡(折扣)通行证”等形式直接兑现。具体补贴依据,补贴条件和补贴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按照《财政部,农业部关于全面启动农业“三项补贴”的通知》的要求继续执行。改革工作(财农[2016]26号)是根据当地情况,具体确定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广大农民直接受益。

农民补贴2:农机购置补贴

中央政府对农机购置的国家补贴从42类的137个项目到15类的不等,并在补贴范围内实行公开补贴。补贴对象是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农民补贴3:生产者补贴

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实施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补贴资金以“一张卡(折扣)通行证”的形式支付给生产商。

具体补贴范围,补贴依据和补贴标准,由省(区)人民政府根据中央的要求和当地的实际情况确定。鼓励各省(区)把补贴资金集中到优势生产区。

农民补贴4:棉花目标价补贴

继续在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施棉花目标价补贴政策。三年一定,2017—2019年为每吨18600元。补贴资金采取“一卡(折)通”等形式直接兑付给棉花实际种植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