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商住两用房政策 商办和商住的区别

这几年时间里,在全国各地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很多投资者或者是刚需族也是把目光放在了商办类楼盘,商住房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那么,2020年商住两用房都有哪些政策呢?商办和商住的区别又有哪些?

商住两用房最新政策

2020年商住两用房的政策还需要到明年才知晓,按照目前商住房的政策来说,商住两用房的产权有年限的限制,商住房和普通的住宅房相比,商住两用的房子的土地性质一般是综合用地,土地使用权年限为50年,或者更短。同时,产权到期需要主动申请续约。一般来说商住两用房是不限购不限贷的,但是也存在部分区域限制商住两用房的购买,比如北京。另外,商住房贷款也是有条件限制的,一般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采用银行贷款,其贷款额度一般会比较少,利息稍高,贷款的年限较短。

对于商办和商住的区别,首先来说,商业办公楼是不能够生活居住的,只能够用于办公。商住楼就是指这栋楼的使用性质是商住两用,而商住公寓作为既可以用来商业办公又能够居住的产品,其产权通常是50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