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市值多少亿 刘强东2019资产多少亿

京东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和阿里巴巴相比还差很远,不过京东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由于去年京东老总刘强东曝出丑闻后,京东受到很大的影响,市值也在下跌,现在京东市值多少亿?刘强东目前身价是多少亿?

京东现状

根据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京东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很好,实现营收1348亿元,净利润是31亿元,目前已实现连续15个季度盈利。截止美东时间12月10日收盘,京东股价报33.25美元,市值为485.65亿。

刘强东因为去年性侵门事件使得他身价大跌,但是今年刘强东的身价开始恢复上涨,目前刘强东身价是72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排名第41名,在世界富豪排名第260名。现在京东的竞争对手拼多多势头很猛,但是面对来势冲冲的拼多多,未来刘强东和他的京东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