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租房申请条件2019 公租房一年交多少钱?

公租房作为一种保障性住房,主要是用于解决我国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众所周知,想要申请公租房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2019年公租房申请条件都有哪些呢?公租房一年需要交多少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公租房最新申请条件

目前来说,各地对于公租房的申请条件可能会存在一定差异,一般来说,各大城市申请公租房的条件为:凡年满18周岁,在主城区工作的本市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住房面积各地标准会有所不同)的家庭、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符合这些条件的人群都是可以向当地政府申请公租房的。

一般而言,公租房的月租金是按照建筑面积乘以单价来确定的,目前天津是平均公租房月租金在18元每平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城市位置不同,公租房的月租金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公租房一年要交多少钱,还是要以当地的标准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