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与王石对话 马云回怼王石太精彩了

马云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家,互联网是一个需要高技术的行业,有很多人质疑马云是从杭州师范学院出身,其实根本不懂技术,阿里巴巴做得这么厉害,马云的功劳其实也没有那么大。类似的质疑,其实万科创始人王石之前也有说过。

王石

马云在前几年某一次演讲中,谈及到互联网技术时,万科创始人王石调侃马云不懂技术。马云不愧是这个世界最聪明的企业家之一,他立即反问王石:你懂造房子?

非常简单的反问,王石立即被问得哑口无声,只能拍手化解尴尬。马云是教师出身,反应速度和演说能力都特别厉害,王石对马云的调侃,马云自然可以轻轻松松化解。

最后我们也对王石提出的问题分析一下,其实也不一定是不懂技术的就不能从事互联网行业,就好像王石不懂建房,也同样可以创立一个房地产公司。马云虽然不懂技术,但马云的领导能力非常强,在马云的带领下,阿里巴巴才逐渐强大起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