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谷歌为什么退出中国 谷歌中国员工多少工资?

作为世界第一搜索引擎网站,众所周知,早在2010年的时候,谷歌就正式退出了中国内地市场,并将搜索服务转移到中国香港。那么,谷歌为什么要退出中国内地市场呢?谷歌中国员工有多少工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谷歌退出中国的原因

对于谷歌离开中国内地市场,其主要原因有三个,第一,谷歌中国没有合适的领军人,在李开复离开谷歌之后,谷歌一时难找到合适的领军者,这极大的动摇了谷歌美国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第二,政策和法规不同,让谷歌无法适从。第三,谷歌连续遭遇危机,惹恼了谷歌美国。

此前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显示,谷歌公司员工2019年平均年收入高达134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915万元,这也就意味着每个季度谷歌员工的收入就高达33.6万美元左右,当然了,对于在谷歌上班的中国员工来说,具体的收入还是要按能力来衡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