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破产最可怜的富豪 大老板破产后的生活是怎样?

现在国内的富豪有不少,身价上百亿的富豪这些年来越来越多了。但是富豪如果经营不善的话也是会有破产的一天,那么破产最可怜的富豪是谁呢?现在大老板破产后的生活是怎样?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富豪破产后的生活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薛光林不仅被称为“石油大亨”,在2018年胡润百富榜中,薛光林的身价达到了120亿元,而目前,国内一共有5家拥有保税油经营牌照的企业,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三桶油”。

还有一家就是薛光林的光汇石油,有业内人士还表示,薛光林是唯一一位可以比肩三桶油的石油大亨,足以可见薛光林在国内石油行业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但现如今的薛光林却已经被破产了,并风光不再了。

而往往这些大老板破产之后,生活过得并不算特别的好,有一些因为负债的问题压得喘不过气,有一些因为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而选择轻生。其实能当大老板的人都有异于常人的气魄,但是一旦想不开的话,不要说东山再起了,连生命都有可能会走到尽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