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房贷审批通不过怎么办

贷款买房,虽然欠下银行很多钱,也要交很多利息,但只要审批通过了,买下属于自己的房子,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只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贷款申请的。告诉大家,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他们申请银行房贷,总是被拒绝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办才好吗?

个人房贷

对于准备买房的年轻人来说,不少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而在申请房贷问题上,也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一旦不注意这些问题,就有可能无法办理贷款。据了解,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的,大家知道是哪类人吗?

第一、被限制的人。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在区域差异化大的一类人可得注意了,因为你的贷款可能不会被批,从而造成交了定金却不能正常买房的问题。

第二、高危行业者或无工作者。银行有自己的风控体系,如果是从事高危行业尤其是生命随时威胁的行业可能就会因为银行的风控而被拒绝提供资金。另外,现在有很多的啃老族、自由职业者,他们并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在一系列风控等级的提升中可能会面临决绝被批复贷款的问题。

第三、征信不良的人。征信报告是银行评定的重要依据,尤其现在征信体系日益完善,在任何地方所做的事情都会被征信记录下来,征信不良或者严重违规违纪的人不但不会被认可,更会因为失去信誉寸步难行!

如果你成为了以上三种人,很遗憾,因为你不能在银行申请房贷。其实,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即使不属于以上三类人员,在银行申请的房贷也难以通过。那么,如果房贷审批通不过怎么办呢?办法还是有的,小编给大家以下建议:

1、减少贷款成数。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申请贷款。只要你没有被拉进信用黑名单,只能贷款,只是贷款的比例多少而已。

2、换银行。不同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不同,如果你在一家银行贷款被拒,那就可以再换一家银行试试。如果你被第一家银行拒绝,第二家审批的时候增加难度。

3、找担保。如果银行还是不同意的话,你可以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贷款门槛往往会降低,同时还可能增加贷款获批的几率。但这里会支付一定比例的担保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