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etc好 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

如今,ETC的方便深得司机们的喜爱,所以一大批还未办理ETC的车主都纷纷询问起有关的事宜。比如哪个银行etc好?哪个银行ETC折扣高?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带着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银行的优惠活动。

高速ETC

建行

建行ETC目前是免费办理,车辆安装的OBU电子标签,在全国联网高速公路ETC车道实现不停车收费,目前高速缴费可享受9.5折优惠。另外建行的汽车卡车主可享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1%加油优惠等功能权益。

中行

中行应该是三家里面优惠力度最大,当然了不同省份的优惠有所差别,不过最低可以优惠到6折是目前查得到的资料里最低的,中行也是免费办理,建行有的活动中行基本也都有。

工行

工行的设备也都是免费办理,高速公路通行费同样是9.5折,也无需提前圈存,和建行中行一样可以直接绑定信用卡,至于说优惠措施,在网上找到的资料较少,可能也与第一大行的有关,不缺客户。

其实各家银行现在的ETC折扣基本相同,至于哪个银行etc好?其实中行、建行、工行,属于同一个级别之内的银行,差距都不会大,所以具体还是看自己选择。另外值得注意,国家并没有规定必顺要办理etc,但是安装ETC还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