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人均月工资 朝鲜房价一平米多少钱

作为亚洲发展中国家之一的朝鲜,在近些年来其经济发展是备受关注的,虽然它是一个小国,但是它的存在不能让人忽视。据悉,朝鲜经济已经有一些起色了,那么朝鲜人均月工资是多少钱呢?另外,朝鲜房价一平米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朝鲜人均收入曝光

据了解,朝鲜并不披露经济统计数据,因此韩国央行一直以来都对朝鲜的相关数据作估计。韩国央行称,据估计朝鲜人口约为2513万,人均年收入为1298美元(约合人民币8929元)。这样算下来的话,朝鲜的人均收入就约为687元一个月了。

众所周知,朝鲜实行的是社会主义制度,因此很多朝鲜民众的房子都是政府分配的,当然也有自己出钱购买的房子。据悉,目前朝鲜最贵的房价约为5000元一平方,如果按照上述的人均年收入来计算的话,要在朝鲜买一套房子是不容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