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邵东申家大院被拆 邵东第一豪宅申家大院老板是谁

邵东申家大院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因为是邵东第一豪宅,申家大院也算是邵东比较著名的地标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邵东申家大院被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邵东第一豪宅申家大院老板是谁呢?为什么被拆了?

申家大院拆除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称,邵东申家大院被拆的主要原因是违建,邵东申家大院占地面积30亩,违建的情况十分的严重,所以经过多方举报之后,邵东申家大院也逃不过被拆除的命运。邵东申家大院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动工修建,未办理手续,实际投资4000多万。

申家大院的主人是一名叫申爱虎的人,他是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根据资料来看防城港皇家地产注资4000万元,是成立较早并且实力很强大的一级房产商。申爱虎的申家大院被拆对于申爱虎来说影响十分的大,毕竟违建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罪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