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和支付宝etc哪个好 目前etc最好一款是哪个

近年来,ETC也是在全国逐渐普及开了,目前来说,不仅银行能办理ETC业务,同时微信和支付宝也是均能办理ETC。那么,微信和支付宝ETC哪个更加好呢?现如今,ETC最好的一款又是哪个?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微信和支付宝ETC比较

首先我们来说说微信的ETC业务,和银行ETC业务相比,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专门跑到一个地方进行办理了,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行驶证上传并通过审核之后,就能得到ETC设备,当然一般来说这个设备是需要花钱的,同时微信办理ETC业务也不需要办理信用卡,只需要绑定微信钱包等就能自动扣费了,虽然也会有相关优惠,但总体还是要比银行办理ETC花钱多一些的。

而支付宝的ETC业务也是遭到很多网友吐槽了,不仅所有费用正常缴纳,并且没有任何的优惠力度,其每次通行的时候还要额外收取一定的服务费。除此之外,为了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还要限额,微信和支付宝的ETC业务比起来,更多的人还是会选择微信ETC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