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万头号英雄答题入口2019 头号英雄怎么答题赚钱

知识能力特别强的人有福了!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以及抖音将在12月14日上线答题赢现金活动,《头号英雄》届时隆重上线,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只要答对12题就可以赢得奖金,奖金有100万元。那么此次《头号英雄》试题会涉及到哪些方面呢?下面来了解下。

答题赚钱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季题库已进行较大规模的升级,涵盖天文、物理、历史、人文、常识等20个领域,近万道题目。据透露,12月14日起《头号英雄》前四日活动将分别与央视新闻、中国扶贫基金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四家机构合作,联合推出主题专场。

这些题目有些取自课本、有些取自大的历史事件,还有些取自日常生活。同时,新一季《头号英雄》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答题的全部观众都有机会赢得额外大奖。抽奖场次计划于元旦上线。

参加这个活动,除了文化知识功底过硬,估计运气也需要不少。所以说,大家到时候要准时参加这个活动,说不定运气来临,有机会分得百万现金。到时候大家只需要在今日头条、抖音或者西瓜视频搜索“头号英雄”,自然可以找到答题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