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买房的要注意了 明年面临买房三大难题

买房现在是很多年轻人的目标,很多人就算要掏光所有的积蓄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明年买房的要注意了,明年面临买房三大难题!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是哪三大难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明年买房最新消息

对于房价的讨论,每一个时期都存在着,房价时涨时跌,牵动着老百姓的心,作为老百姓,自然是希望房价下跌的,这样自己就能以低价入手买到房子了,不过,有房地产专家就提醒了,无论明年房价是涨还是降,专家提醒:这三个难题不能忽视。

高杠杆购房者的高负债风险

日前央行就在《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年)》中指出,2008年至2017年间,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从3万亿元增至21.9万亿元,而早前就已有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居民公积金贷款的逾期金额已经达到惊人的10.58亿元,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买房不惜掏空六个钱包付首付,背上房贷负债后却还不起房贷。

可能买到有问题的房屋

金九银十失去传统的成色,开发商为了能“活下去”顶着融资难、销售更难的压力,纷纷降价促销,小编在这里要提醒购房者,面对目前房市上打折促销的楼盘,请保持理性留个心眼,开发商为了快速回笼资金难免有急功近利的心理,为了诱导消费者早点出手买房,这样建造起来的房屋,在质量上就可能不过关。

期盼暴跌抄底的人别想了

有人说我不是高负债者,我也不背房贷,房价大跌我有机会大买特买了!注意,请盼着房价暴跌抄底的购房者清醒一下,房价接下来是货真价实的降价,而非暴跌。一旦出现大幅下跌,先前买房的人吃了大亏会怎么做?房闹可能会成为连续剧一样上演;房价暴跌直接影响开发商的信息,土地流拍将更严重,直接影响到土地财政状况;房价暴跌会像产业链一样影响到装修、建材等众多产业的市场经济恶化,所以不要傻傻地期盼房价暴跌抄底。

以上三个问题是购房者不得不去考虑的,这三个问题也影响着购房者买房。但是小编认为买房最大的难题依旧是房价,现在一线城市房价最低的是广州,而广州偏远地区的房价最低也要两万多,一套房子下来也需要两百多万,是非常可怕的一个总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