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共多少子女 马云父亲祖籍是哪里人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一直以来都很受网友的关注,特别是马云的家庭生活,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那么马云一共多少子女?马云父亲祖籍是哪里人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马云有一子一女,儿子叫马元坤,1992年出生,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而女儿叫马雪,据说是1999年出生的,至今不过20岁。但其他富豪儿女不同的是,马云子女生活比较低调,网上有关他们的报道并不多。

马云父亲叫马来法,1939年出生浙江杭州人,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第四、五届主席。1999年7月退休后,马来法一直在从事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项目的保护工作,至今已撰写、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其中,《浙江曲艺的生态现状及思考》获第五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理论奖,他本人也荣获首届浙江省精神家园守护者荣誉奖。

以上就是关于马云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关于马云子女的资料网络上并没有太多。马云现在已经辞退阿里巴巴主席一职了,很多人都说马云是不是要退休了,马云回应到,自己是不会退休的,未来将在其他行业继续进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