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 各地生猪存栏环比回升

接下来传统节日增多,猪肉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了,据最新数据分析,目前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春节前后猪肉价格或不会再出现大幅上涨,吃货们终于可以敞开肚皮吃猪肉了吗?大家都非常期待猪肉价格能够回归正常。

猪肉价格

在饭桌上,猪肉是永远都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可是最近猪肉价格这么高,让很多市民都表示担忧,春节能否吃得上猪肉还是个问题。若是猪肉继续涨价的话,那么老百姓的生活压力肯定会越来越大的。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各个地区的生猪存量较前一个月有所增加,市场上的冷冻猪肉数量和猪肉进口量都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猪肉价格相对稳定也值得期待。

随着一系列恢复生猪生产的国家和地方政策的实施,进入11月之后,生猪生产发生了积极变化。根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的数据,全国猪肉价格已经连续四个星期下跌。

自从今年11月以来,随着一系列国家和地方恢复生猪生产的政策的实施,生猪生产有了积极的变化。根据农业和农村事务部对全国400个县的监测,11月份的生猪存栏比上月增加了2%。自去年11月以来,这已经是首次反弹。肥沃的母猪库存环比增长了4%,并且已经连续两个月增长。

此外,随着生猪供应的恢复,农场和屠宰场已开始迅速降低对肉价过高的预期,出售和饲养大猪的农民人数也大大减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