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四川3家国企晒工资 “一把手”年薪最高达到80万元

一般在国企工作的工资肯定很高,而“一把手”年薪是多少万?最近四川3家国企晒工资单,这三家国企相继发布2018年负责人薪酬情况公告,究竟是哪三家国企?按照规定,所有省属国企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开披露2018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

四川3家国企晒工资单引关注

其实这三家国企的“一把手”副总经理2018年税前薪酬则在31万元到75万元之间不等,由于不同岗位以及不同企业的悬殊问题,所以他们的工资差别很大。据了解到,国企负责人的税前薪酬主要包括应付薪酬、“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的单位缴存部分、其他货币收入三大项。

根据发布的国企信息来看,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冯文生2018年税前薪酬为80.77万元。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2018年税前薪酬为79.4223万元,比2017年略有增加。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代平2018年税前薪酬为64.1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