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泰禾老板是谁 泰禾集团创始人身价资料介绍

泰禾集团近日被西藏信托告上法庭,原因是泰禾集团旗下公司向该公司借钱,但到期后没有还,西藏信托于是用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大家对于泰禾集团估计比较熟悉,毕竟这是一间上市公司,那么泰禾集团的老板,大家是否知道呢?今天我们来说下泰禾集团话事人。

泰禾集团被告

泰禾集团创始人是黄其森,他在1996年福州创立泰禾集团。现任泰禾集团董事长,北京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2019年10月10日,黄其森以205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2019年胡润百富榜》169名。

2007年,黄其森将重心转移到资本市场的战略构建,着力重组福建三农。2010年9月,泰禾集团借壳福建三农成功恢复上市。

泰禾集团老板身价高达200多亿,不过泰禾集团目前遭遇的困境还不少。除了上面提到的被西藏信托告上法庭,泰禾集团一直以来负债比较高,目前泰禾集团负债超过2000亿元。黄其森作为泰禾集团董事长,他能否带领集团重回巅峰,这也是外界关注的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