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宗馥莉结婚了吗 宗馥莉最新近况现在干什么

宗馥莉,是娃哈哈老总宗庆后的女儿,现年37岁,曾获“80后”企业家殊荣,现任浙江省商会副会长。近日,宗馥莉引发舆论的关注。2019年,宗馥莉结婚了吗?她现在在干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宗馥莉出生于1982年1月15日,父亲是宏胜饮料集团总裁、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母亲是施幼珍。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宗庆后家族财富高达85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3名。尽管站在中国财富金字塔顶端,宗馥莉至今未婚,但她说不恨嫁。

宗馥莉

2018年起,宗馥莉出任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此后,宗馥莉频频接受媒体的采访,向外界传播娃哈哈的声音。可以说,宗馥莉的加入让娃哈哈增加了新鲜血液。

不过,宗馥莉与父亲宗庆后的个性是截然不同的。在外界看来,宗馥莉有着独立、自信、果敢的风格。与此同时,她也招致一些批评声,比如被说情商低。这从最近其回应娃哈哈换代言人一事有所体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