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身家多少亿 马云在世界富豪榜排第几?

马云是个超级富有的人,他是中国最有钱的人,马云身家多少亿呢?马云在世界富豪榜上排第几?现在的世界首富是亚马逊总裁贝佐斯,马云和贝佐斯财富的差距有多大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2019年2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HurunGlobalRichList2019)。根据该榜单,马云家族以390亿美元财富成为全球华人首富。

而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x),马云(JackMa)最新身家为4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75亿元),位列全球富豪榜第20位,仍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许家印紧随其后。你没看错,2975亿!马老师的钱比去年多了3%。

2019年亚马逊贝佐斯的财富为9900亿元人民币,比马云多了整整6925亿元人民币,两人的财富差了两倍呢,可见世界首富贝佐斯的财富是巨大的。不过,对于贝佐斯、马云来说,他们的财富不仅仅是财富,而是社会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