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财钱教授照片受关注 钱逢胜所有独董职位都没了

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钱逢胜因为负面传闻,学校以造成极大不良影响为由将其开除。此外,这位教授原本在多个上市公司里担任独董,如今相关公司相继发通知,称已经收到钱逢胜教授辞去公司独董职位的报告,钱逢胜这次受到的惩罚也是够大的。

上财钱逢胜事件

钱教授目前兼任中国建材、东北电气、汉钟精机、申昊科技、东富龙等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并在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投资委员会等部门任职。小编注意到,至少有5家公司先后发布公告,称钱逢胜因个人原因请辞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因为负面事件,现在钱逢胜可以说成为了网红,甚至有很多网友都在找他的照片,目的是看看这位声称知识渊博、德高望重的教授到底是怎么样的。由于不得不辞去上市公司独董职位,钱逢胜将因此每月损失上十万的收入。因为此事件,估计也没有学院敢收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