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月收入5万冷门生意 这些冷门生意赚钱多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现在月收入一万不再是高收入,月收入5万以上才真正属于高收入。一般来说,在普通企业上班很少有月入5万的工作,唯有做生意才尽可能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有哪些生意可以月入5万呢?大家不妨看看以下这些冷门生意。

赚钱的冷门生意

网上成人用品店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用品这个行业会越来越好。当然,大家还是不能接受在实体店买这些商品,所以开网店比较合适。

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所以说开家这样的店铺,前景不错,关键是市场竞争不大。

家电清洗

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微型的保养,以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使人们更加健康。家电清洗成本非常低,只要有技术活就可以。

以上这三个项目介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做生意的确要选一个合适的项目,一个成功的项目能让创业事半功倍。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对市场的调查也是必不可少。比如说这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以及客流,这些都是影响创业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