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吃香的三类教师 现在小学教师最低学历要求

现在最吃香的三类教师网友们知道是哪三类吗?第一类是语文教师,第二类是英语教师,第三类是金融老师。这三类老师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培训机构都是很抢手的,而且工资十分的高。那么如果想在小学当教师最低学历要求是什么呢?

小学教师最新消息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下面是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小学教师的学历要求和相关的报考教师资格证条件,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无论是当小学教师还是大学教师,需要的学历都是十分高的,而且还需要是相关的师范专业毕业的学生。如果不是师范专业毕业的学生想考教师资格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