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贝索斯身价多少亿元 贝索斯为什么这么有钱

全球最富有的人是谁?有人会认为是中国的马云,也有人以为是微软的比尔盖茨,其实全球首富是亚马孙创始人贝索斯。贝索斯目前已经离婚,并且分给前妻几百亿美元资产,但尽管身家被分去一部分,他还是凭借1310亿美元成为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贝索斯

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8年3月6日,福布斯2018富豪榜发布,杰夫·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的身价首登首富之位。2019年3月,杰夫·贝索斯以1310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位。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价超过千亿美元,很多人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有钱。亚马孙是贝索斯一手创立的公司,亚马逊市值前段时间突破10000亿美元,贝索斯作为亚马孙的大股东之一,公司市值持续大涨,他的资产自然也越来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