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融创郭梦洁是哪里人 如何评价郑州郭梦洁言论

日前,郑州融创城女销售郑梦洁辱骂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她说购房者“像狗一样屁颠屁颠地跑过来了”,不需要将购房者当人看,郑梦洁的“雷人”言论马上引起网友们愤怒情绪,融创郭梦洁是哪里人?郭梦洁出来道歉了吗?网上有郑州郭梦洁个人资料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融创销售发雷人言论

郑州南片区一个地产项目号称“降价3000”刷爆朋友圈,在地产圈引起一阵“骚动”。可是,昨晚一幅聊天截图,却引爆了各位的手机端,其言语内容抹黑了千万郑州人的厚道与善良,甚至对某项目的购房者也是一种骄横的侮辱。

从曝光的微信群聊内容来看,这个销售团队对朋友圈刷屏的宣传效果很满意,其中,郭梦洁甚至还说“要的就是轰动全城这个效果”,截图上还有郭梦洁的手机号,如果截图是真的,那郭梦洁还能过安生日子吗?如果只是恶性炒作,那融创的底线实在是太低了。网上还没有曝光太多郭梦洁的个人资料,只知道她是个销售能手,目前她还没有出来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