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贝佐斯家族总资产 贝佐斯收养的中国女儿能分多少钱?

提及贝佐斯,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各大富豪榜的常客,而且位居前列。那2019年,贝佐斯家族总资产有多少亿元?一旦分家产,他从中国收养的女孩能分到多少钱呢?

贝佐斯,于1964年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1986年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1995年7月16日创立Cadabra网络书店,后改名为亚马逊。如今,亚马逊成为闻名全球的电子商务网站。

贝佐斯

今年1月,贝佐斯与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决定离婚,结束25年的婚姻生活。据悉,两人育有三个儿子,并于2006年收养了一名中国女儿。据了解,这名女孩来自长沙,遭到亲生父母抛弃。

值得一提的是,离婚后,贝佐斯依然是世界首富。据2019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贝佐斯总资产高达1140亿美元。如果他的家产平均分给四个孩子,那么这位养女儿将能获得近300亿美元。但这只是假设。截至目前,贝佐斯的家产分配方案并未对外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