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黑户可以办车贷吗 车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高吗

全款买车,至少都要七八万元,甚至要几十万元。拿出这笔资金,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有很大压力的。所以,有些人会想到申请车贷买车。那么,如果是黑户可以办车贷吗?有些人的车贷申请被拒绝,那车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高不高呢?

银行车贷

银行黑户,一般都是一些贷款或信用卡长期不还被银行拉进黑名单的人群,黑户跟不良征信还有所不同。如果是征信不良的人,银行有一些业务还是可以办的。但是黑户就不同了,银行基本不会办理黑户的任何业务,所以银行黑户是不可以办车贷的。

如果你是银行黑户,想贷款买车的话,只能通过社会上的一些贷款来获得资金,利率肯定会高很多,还有很高的风险。所以,如果有贷款和信用卡逾期,千万不要拖着,拖越久就越容易被银行拉进黑名单,后果非常严重。

小编有一个朋友,因为以前办理银行贷款,一直逾期还款,甚至最后拒绝还款了,结果被银行拉进黑名单,成为银行黑户。之后想申请创业贷款和房贷,都被拒绝了。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后果,以免连累了自己的前途。

其实,办理车贷,有时候不是银行黑户也会被拒绝的。因为,银行审批车贷申请,还要看申请者的收入水平。如果收入不高的话,即使你征信报告没问题,也有可能拒绝。当然,车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并不高,如果月收入不算低,征信良好,一般都能通过车贷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