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2月份油价下降吗 下一轮调整什么时候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油价的涨跌,无疑是最关心的,因为这关乎到大众的日常出行。进入12月份后,国内的第一次油价调整窗口中,油价再次迎来上调,那么未来12月份油价下降吗?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

2019年12月16日24时开启,国内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将会开启,有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油价处于下调范围中,新一轮油价有望下调。

至于12月的油价走势,由于临近春节,是中国一年一度的出行高峰期,市场对于汽油的需求也会增大,12月底到春节期间,不排除油价会继续上涨、

国际油价方面,受多方面影响因素,近段时间国际油价持续走低。虽然在此前,OPEC再度通过新的减产协议,但新的减产目标,需要在明年才会执行,而美国API原油库存的增加,中美新一轮关税谈判的消息,都让油价走势持续承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