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兄弟姐妹现状 香港人对李嘉诚的看法怎样?

提及李嘉诚,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他长期稳居香港首富之位,商业版图遍布香港、英国等国家及地区。但外界不知道是,李嘉诚还有兄弟姐妹,他们现状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出生于1928年7月29日,是长江集团创办人,现任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为317亿美元,排在28位。不过,有媒体报道称,李嘉诚财富保守估计有1600亿美元。

李嘉诚

据悉,李嘉诚的父亲叫李云经,母亲叫庄碧琴。李嘉诚还有个弟弟,叫李嘉昭,已于2001年病逝;妹妹叫李素华,已婚,但事业比李嘉诚小很多很多。梳理发现,李素华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毫无疑问,李嘉诚是李家最为出色的人,在香港、乃至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那香港人对李嘉诚的看法是如何的?两极分化!有观点认为,李嘉诚为香港建设作出了贡献。但更多的人因为李嘉诚靠地产压榨底层人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