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进口美国猪肉新闻 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今年的“二师兄”的高光时刻,因此它的价格也迎来了大涨,这让许多养猪人的收入大增。众所周知,目前我国的猪肉市场缺口还是非常大的,在促进生猪产能的同时,也在加大猪肉进口力度。根据中国进口美国猪肉新闻显示,中国今年进口美国猪肉量减少了,那么目前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猪肉一斤价格

据美国农业部10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日当周,美国向中国出口的猪肉量猛增至142200吨。另外,截至10月17日当周,美国的猪肉出口量为2.047万吨,创下了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对亚洲最大市场的出口量仅为2002吨。

另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截至9月1日,美国生猪存栏量达7767.8万头。然而,美国目前的猪肉价格非常低,根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12月2日美国生猪平均价格仅为每磅43.57美分,较一年前下跌9%。

这样算下来的话,美国的猪肉才几块人民币一斤,这个和国内的猪价相比,美国猪肉简直就是白菜价了。据了解,美国猪价那么便宜的主要原因是美国人不爱吃猪肉,另外美国还是个猪肉生产大国,供过于求才导致价格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