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捐100亿的是谁 马化腾做公益超过一百亿元

排在中国富豪榜上的富豪还会出现在中国慈善排行榜上,比如马化腾、马云等中国超级富豪就捐款不少。那捐100亿的是谁呢?据媒体报道,马化腾做公益超过一百亿元,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慈善家,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化腾

马化腾承诺将捐出一亿股腾讯股票注入正在筹建中的个人公益慈善基金,支持在中国内地为主的医疗、教育、环保等公益慈善项目以及全球前沿科技和基础学科的探索,价值约139亿元,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善,是个超级厉害的慈善家。

马化腾曾表示,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和各种技术手段,腾讯正在促成更多公益活动,并使之更为透明,更加融入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希望每年拿出1-2%的利润,投入公益事业。

能力越大的人可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马化腾等中国超级大富豪将自己的财富分享出来,为建设社会,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而贡献力量,为他们的慈善之举点赞,他们也是共建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