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保镖一天多少钱 马云保镖李天金月薪多少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平时出行都会有保镖贴身跟随,很多人对于马云的保镖也是相当的熟悉了,他的名字叫李天金。那么马云保镖一天多少钱?相信网友都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马云保镖李天金月薪多少?

马云保镖最新消息

据悉,李天金和李连杰是朋友,李天金成为马云的保镖,就是李连杰推荐的。因为李连杰有时候会和李天金切磋武艺,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所以李连杰推荐李天金给马云当保镖,李天金从此走上了发达之路。

李天金的年薪超过百万,他每个月的薪水在5万元左右,而且还有年终奖及阿里巴巴的股份,目前已经在杭州买车买房,给马云做保镖的这几年,他早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

在武术界的正式介绍中:李天金,擅长于陈氏太极拳内功家及各种拳路,尤擅长太极散手,其风格继承于师父的凌辣快准狠,在武术界享有盛名,现为河南省一级拳师,国级裁判。

马云的保镖李天金功夫是十分的了得,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能够成为中国首富的保镖,各方面都需要比较顶尖,特别是功夫,如果遇到危险的话也能够很好的保护马云。李天金的年薪也是众多保镖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