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收购了哪些企业 马云一共有多少家公司?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无疑是我国最为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了,虽然马云在今年9月份正式退休了,但是其依旧控股着很多公司。那么,马云收购了哪些企业呢?马云一共有多少家公司?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马云收购的公司

根据企查查的相关信息显示,现如今,马云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就有17家,而马云直接对外投资的企业有21家,在外任职的企业20家,马云控股的企业达到301家。马老板创业20多年,身价2000亿,早已实现了“财务自由”,按马云的说法“不爱钱”。

马云收购的公司也是覆盖了各行各业了,其中在搜索引擎方面收购了雅虎中国和搜狗,在本地生活领域收购了高德地图、美团等,而在社交与移动互联网领域也是收购了微博、陌陌、UC浏览器等等,同时在电商服务、文化、金融、物流等多个领域马云都是有收购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