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宣布使用华为5G 今日华为概念股受益爆发

近段时间,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发布报告称,如果欧洲5G建设不向华为或中兴购买通讯设备,那么欧洲5G建设成本将增加4287亿人民币,且欧洲5G建设将会落后18个月。就在12月11日,德国宣布使用华为,这有可能带动欧洲各国主动与华为、中兴合作。

5G

同时,从今日华为概念股的表现也可以看到,丘钛科技、摩比发展、瑞声科技、比亚迪、中国铁塔、京信通信、中软国际、舜宇等华为概念股股价上涨了。今天两市5G概念和华为概念板块领先涨幅榜的前三,且两个板块90%以上的股票都涨了。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德国宣布使用华为5G的运营商是Telefonica,Telefonica过去比较依赖华为,它2G、3G、4G内核都使用了华为的套件设备。

目前爱立信5G订单虽超过华为,但有分析者认为,德国作为欧盟【领头羊】领头羊,此次德国宣布使用华为5G或将打消其他国家的疑虑,华为5G未来的订单有可能反超爱立信。

总而言之,德国宣布使用华为5G的消息振奋人心,明日华为概念股或再次领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