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成老赖 借款两百万不还被悬赏通缉

又一位企业老总借钱不还成为了老赖,据消息称,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成老赖,借款200万不还被法院悬赏通缉,那么这个陈苏亮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呢?据悉,陈苏亮是安徽一笑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因为陷入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目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老赖

继王思聪被列入老赖名单后,安徽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也陷入了一起债务纠纷之中,曾经安徽一笑堂茶叶有限公司是当地的明星企业,在北京、上海、合肥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他们的六安瓜片曾入选“世博十大名茶”。可为何掌门人陈苏亮会被悬赏通缉呢?

12月10日,安徽省六安市晋安区法院在媒体上发布了悬赏公告,悬赏安徽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的财产线索。奖励公告的执行源于民事贷款争议。原告安徽华安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起诉了陈苏亮,安徽一笑堂茶业有限公司(陈苏亮为董事长)和安徽西尚食品有限公司。

法院开庭审理发现,2014年7月11日,陈苏亮向安徽华安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款200万元。双方于当日签订《贷款合同》,约定贷款期限为30天。2014年7月11日至2014年8月9日,贷款期限内的利息由双方协商解决。逾期未偿还的贷款将在适当的时候偿还。偿还贷款本金的余额为每月标准违约金的6%。陈苏亮与安徽一笑堂茶业有限公司在借记券上签字盖章,安徽西尚食品有限公司在借记券上盖章担保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