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军曾经拒绝投资马云?马云从未找过他融资

最近坊间有传言称,在马云事业刚起步的时候,雷军曾拒绝投资马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虽然雷军比马云出道早,但是马云如今的财富已经远远超过雷军了,并且马云还成为了中国的首富,如果当年雷军真的错过投资的话,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

雷军

大家都知道,马云是依靠阿里巴巴起家的,当年马云创立阿里巴巴的时候也是经历了不少困难险阻。但是马云与雷军是两个不同行业的人物,又怎么会有交集呢?据悉,当初马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雷军就已经是金山软件的总经理的,网上有传言称,当年马云找雷军融资,不料却遭到狠心拒绝。不过雷军对于传闻则是这样回应的,马云从来没有找过他融资,不知为何网络上会出现这样的传闻。

因此,雷军根本没有和马云谈投资,即使有投资,那也是后来马云对小米的投资,的确,如果雷军真的拒绝了马云,那么小米上市后,马云又怎么能主动购买雷军的股票呢?

我们也知道马云曾经说过:“曾经的你爱理不理,现在的我让你高攀不起”,这证明了马云实际上是非常“记仇”的,所以如果被雷军拒绝的话,他绝对不会当小米上市时,主动购买小米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