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宗馥莉回应换代言 她是这样回答的

最近网上疯传娃哈哈与王力宏解约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于网上传言,娃哈哈女接班人宗馥莉在某节目上直言不喜欢王力宏,而且王力宏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所以替换掉王力宏的代言,在网络引起巨大争议,为此宗馥莉回应换代言,是自己的表达不完整惹的祸,未来仍有可能合作。

宗馥莉回应换代言原因

据了解到,1998年,出道不久的王力宏成为娃哈哈纯净水的代言人,这是王力宏人生中第一支广告片,当时的广告歌《爱你就等于爱自己》风靡全国。在2017年底,因为暂时没有洽谈好合适的代言产品,双方暂停续约。不过王力宏暂停代言一事持续发酵,而宗馥莉也因此回应,说当时节目组在进行“快问快答”环节,由于表达不是很完整,所以被误会了。

王力宏代言娃哈哈纯净水20年,这20年来合作很好,感情也非常的深厚,不仅仅像朋友,还像家人一样,大家共同成长。宗馥莉说,王力宏20年前开始代言娃哈哈纯净水的时候是一个青春偶像,他自身的气质和纯净水的特质是非常匹配的。现在,力宏仍然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偶像,而且比之前要更全能、更成熟、更有魅力,所以一直觉得变老不是坏事,是好事,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魅力。现在双方一直在保持沟通,如果未来有合适的产品或时机,也可能会继续合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