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浙江广夏老板身价 其个人资料简洁介绍

昨日,因为“海报事件”的影响,浙江广夏被罚款100元,且向外界公开道歉。有人好奇,浙江广夏是CBA市场的老队伍了,居然还发生这样的低级失误,浙江广夏的老板怎么会允许球队发生这样的事情?下面带大家了解下浙江广夏老板的资料。

浙江广夏老板资产高

浙江广夏老板叫楼明。楼明,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籍贯浙江东阳,复旦大学EMBA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商会副会长。1990年3月至1999年8月,在浙江武警总队服役;1999年9月至2000年3月,在广厦建设集团工作。

据悉,楼明身价高达180亿元,CBA很少球队老板比他有钱。楼明与姚明的关系不错,两人此前还想收购某NBA球队,也因此事件,两人私交保持得非常好。不过虽然两人关系好,姚明在工作上还是非常无私,楼明曾因为泼水裁判被姚明禁止入球馆一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