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宇晨有多少资产 传闻他的总资产超50亿元

孙宇晨是现在网上最红的90后之一,一切都是因为今年6月份时,他以4567888美元的价格拍下“巴菲特午餐”,尽管孙宇晨因为身体原因,最终没有赴约,但孙宇晨因此一炮而红。自从这件事情后,大家都知道孙宇晨非常富有。有媒体分析认为,孙宇晨资产或超过50亿。

孙宇晨炒币赚钱

孙宇晨,1990年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波场TRON创始人。2015年成为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首批学员中唯一90后学员,2017年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在2018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中位列第29名。

有媒体此前报道,孙宇晨依靠波场币大赚一笔,成功套现20亿后远走美国,外界质疑孙宇晨是骗子。孙宇晨的确非常善于炒作,利用炒作让自己的名气更加大。有媒体分析认为,孙宇晨正是靠这点,让越来越多人投资他的虚拟货币事业,而他就可以套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