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中国2050年gdp 有可能超过美国吗

中国的经济自改革开放以来,增长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因此它也成为了目前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现状是非常良好的,那么预测中国2050年gdp如何呢?中国有可能超过美国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经济预测

早前,普华永道发布报告,预测2050年的世界经济格局的演变。如果以购买力平价来计算,2050年各国gdp总量的排名前三的主要为:中国、印度、美国等。根据相关预测,2050年中国占全球gdp比例为20%,印度为15%,美国为12%。

另外,在高盛预测的2050年人均gdp中,中国的gdp总量为70万亿美元,而美国的gdp总量则为38.5亿美元。显然,从高盛的预测中,中国是取代了美国,成为全球gdp总量最多的国家。

由此可见,不少机构在预测中国2050年经济时,都是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而且大部分的机构都认为中国会超越美国。除此之外,还有德国的专家称未来的中国将会是世界头号强国,但事实上会不会如此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