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姚振华个人资产排名 2019年其身价竟这么高

宝能系与万科的一场股权之争,让姚振华知名度大增。但此后,姚振华也因野蛮收购的问题遭证监会处罚。2019年,姚振华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他的个人资产排名如今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姚振华,广东潮汕人,出生于197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和食品工程双专业。早年,姚振华靠卖蔬菜起家。数十年,姚振华就将其掌舵的“宝能系”发展成集地产、保险等众多产业的庞大而神秘的商业帝国。

姚振华身价

尽管今年姚振华曝光度不高,但其身价依然不低。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姚振华家族财富高达406.6亿元,排在第52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较往年,姚振华今年的排名有所下降。

据最新消息,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最近姚振华旗下的宝能系又出手了。据媒体报道,姚振华“相中”南宁百货,让后者股价一连拿下7个涨停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姚振华意在夺得南宁百货的控股权,但原第一大股东不愿意将控股权拱手让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